什么叫简介不可用我问你什么叫简介不可用这简介我用三年了你现在告诉我不可用

记梦,这也是有伏笔的梦就记下来了

我的梦里经常出现大脑突然补设定的情况,补设定的部分下划线标记,比如这一次。

梦的开始我站在一栋房子前,拿着手机为坐在房外台阶上的父母拍照,两人紧靠着露出笑容,妈妈的眼睛却不自然地瞪大到要裂开一样,我好像是拍那种全景照所以手机要慢慢地下移,下移,看到妈妈双手流血,正用力试图掰开一把大力剪,正对着她喉咙的,我爸爸握着的大力剪。

我浑身发冷,意识到妈妈瞪眼是想让我快逃,于是用我最快的速度向反方向奔去,我拼尽全力地奔跑,每一步脚几乎没有落地的实感,耳鸣声和心跳声越来越大,到像轮船汽笛一样轰鸣般的声音,眼前一片空白,盲目地向前奔跑着,不知跑出了多远,充血的脑袋上五感已经全部失调。

只有“咔嚓,呲——”割破动脉的声响在脑子里回荡

再回过神来时,我蜷缩在某个有帘子遮挡的阴暗角落躲避,我不记得我是怎么来的,但燃烧着的肺部是我逃亡来的证明,因恐惧而麻木的手紧紧攥住了手机,只是攥着,我想叫警察但我的手只是麻木地,颤抖着攥着,我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我意识到了不对,按理说,如果我全力奔跑了一段时间,跑出了个几百米的话:

“我是怎么听见剪刀按下的声音的呢?”

也就是说,我只是大脑没能按时反应过来那个声音,其实爸爸没有给我逃跑的时间,在我没有跑出十几米时就按下了剪刀,所以,躲藏是没用的,因为他一直就在我身后十几米的距离。

意识到这一点的瞬间,视野变得明亮,我抬头望去,帘子被掀开,帘外失真的白光中浮现出了爸爸扭曲的微笑。


——————————

然后就醒了,嘛,这回挺想认真写的因为当时第一人称视角意识到逃不掉了那一刻真的脊背发凉,码的时候手还会抖一下,我其实经常梦到亲人变成杀人狂的,目前我爸两回我奶一回(老当益壮呢)我爸每次的行动轨迹都是先杀我妈然后杀我,我奶虽然只有一次但是那次她砂仁分尸剩下的光是手掌就堆满了一整个垃圾桶(老当益壮呢,最后好像还把我灭口了)


评论 ( 5 )
热度 ( 8 )

© 我要戒网瘾 | Powered by LOFTER